close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離訂婚的日子只剩下兩個半月。

經過上回挑拍照禮服的經驗,我發現自己非常不適合穿高腰或雪紡紗的禮服,另外白紗和禮服比較起來,挑禮服難度高許多,原因是有些禮服款式喜歡,但顏色不喜歡或是相反的情況;這次除了先做功課外,我還帶Ipad直接從相簿給禮秘看照片,果真比較有效率,再加上禮秘Dita臉總是笑瞇瞇且又有耐心,整晚選禮服氣氛完全沒有壓力~~~

DSCN17941.JPG 

至於大家關心的禮服款式,嘿嘿,就讓我先保留,等訂婚當天再公佈啦。

 

倒是有一件開心事發生!! 試完禮服後回門市,眼尖的我看到疑似Ella 坐在沙發上和朋友聊天。一開始我還以為認錯人,再次小聲和樹確認,果真我眼睛沒花,在我眼前就是SHE 的ELLA!!!

 

至從看「就想賴著你」後對她不做作的個性很欣賞,沒想到竟在林莉遇見ELLA!當天她陪朋友看婚紗,如電視上一樣Ella 本人就像鄰家女孩,個頭比我想像的小隻許多,講話幽默,動作很man,皮膚好到讓人好羨慕~~我也顧不得形象,拉著樹一定要他幫我們拍照!!

DSCN177921.JPG   

上回挑片看到佩甄在拍全家福,這回挑禮服又遇到Ella,不知道下回還會看到那位明星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