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歐洲四次就是沒去過小提琴的故鄉-義大利,所以以前你問我,還有甚麼地方想去旅行? 想都不用想我一定回答 『Italy』!!直到看到朋友蜜月拍的這張照片,天阿~這世界竟有這麼美的地方!!!  

 Maldives1 (720 x 481).jpg

 

椰林樹影,藍天白雲……及我最愛的海全在這裡!

 

DSC00431.jpg

某天問以前男友 (不要緊張,是現在的老公~~~) 寒假我們可以去馬爾地夫嗎? 老公告訴我馬爾地夫是麥兜最想去的地方~ 接著爽快的說回程轉機順道去新加坡玩吧!!! (灑花,轉圈圈~~~)  

815.JPG 

 

婚禮結束後,我帶著滿滿期待,飛向印度洋上的世外桃源

 

  DSC00478.JPG

 

馬爾地夫採一島一飯店,選擇卡尼島(ClubMed)是旅行社的推薦,因為是度假村,三餐已包含在費用,用餐時間直接到餐廳報到就可以,每天提供不同主題的buffet,菜色上百種,絕對不會餓肚子!!

 2.jpg 

1.jpg 

就算錯過用餐時間,bar也隨時有點心 飲料等,buffet好不好吃見人見智,但甜點卻意外的好吃,因為Club Med 是法國集團, 法國籍甜點廚師常駐村內

4.bmp

水果雕花

DSCF201.jpg 

 

 前三晚我們住標準房,雖然房間離櫃檯有點遠,但非常安靜且一出房門就可以在海邊散步玩水,享受自然的美景

 

DSC00593.JPG 

 

我們蜜月禮送兩T-shirt水果紅酒外,最棒的是贈送兩人各50分鐘精油Spa (老公不喜歡陌生人碰他身體,所以兩次偽貴婦Spa體驗都被我獨佔啦~~~)

510.JPG 

 

812.JPG 

 

首先依照自己喜愛的味道選擇精油

 

DSCF0428.JPG 

進房間前工作人員會幫你先將腳上沙子沖掉

 

DSCF0429.JPG 

接著就開始享受精油Spa ~~~~ 

512.JPG 

Club Med 提供三種免費水上活動, 浮潛 獨木舟及風帆船 村內G.O 第二天一大早就告訴我們要參加浮潛必須通過25公尺游泳測試, 心中突然有種不想的預感, 果然第一次測試 『Fail』!!! 雖然有學過游泳,但卻不會換氣@@  總覺得到馬爾地夫如果沒有浮潛很可惜,老公陪我在游泳池練習一早上, 總算下午游泳測試 成功!! 我們終於可以出海啦!!

準備出海去浮潛

DSCF0297.JPG 

 

 全都是法國佬

 

DSCF0293.JPG

 

浮潛處感覺很深, 我一直拉著老公的手, 結果他喝了好多海水, 之後還重病好幾天...... (慚愧)

 

DSCF0334.JPG  

 

天阿~~~~海底好美呀! 成群魚兒遊來遊去

 

11.jpg 

 探索海底世界

 

獨木舟不需要接受訓練, 拉著船就可以出海!!! 但槳很重,所以都是老公負責划, 我負責拍照還有喊加油 :P

1.bmp  

 玩風帆船需接受G.O 30分鐘教學,如何加速 減速 控制方向等,之後就讓我們自由發揮 

DSC00874.JPG 

老公覺得風帆船很棒,自己如船長一樣有駕馭的感覺 , 我咧可以躺在船上吹著徐徐微風, 只是控制不佳可是會翻船, 只能等待G.O 的救援囉~~~

DSCF0423.JPG 

 DSCF0405.JPG

玩累了,飲料無限暢飲~~~~

 

 814.JPG

 

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卡尼島度假根本就是養豬假期?!  (待續)  

 

註: G.O 是 Gentle Organizers 的簡稱,負責村內行政及活動等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