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薄荷現在六個半月了,最近一直想幫她買幾本布書,安全是第一考量,第二是色彩鮮豔,最好還有聲音能夠吸引她的注意 ,正當我上網做功課比較時, 很高興接到 Jellycat Taiwan  (喜悅國際) 邀請試用感官刺激系列布書- 馬兒尾巴拉拉書。

011

成立於1999年的《Jellycatㄧ家來自英國倫敦以絨毛玩具、布書與嬰幼兒產品聞名的公司,也是阿湯哥女兒舒莉的愛用品牌,所有產品皆通過歐盟、美國安全檢驗,爸媽可以放心給寶貝使用

jellycatLogo  (圖片來源:Google) 

收到書時超開心~因為全部符合我想要的!!!馬兒尾巴拉布書封面和封底都有玻璃紙沙沙設計,小薄荷每次聽到這個聲音就好開心,另外封面還有「press me」,按了就有逼真的馬叫聲。 

000 

這本以小馬為主題,每一頁利用不同的材質作出馬兒的尾巴,讓寶寶可以用小手、眼精來感覺出不同的尾巴形狀和特色。

001

不同於我之前接觸過的布書,馬兒尾巴拉拉書除了有鮮豔的顏色、大型清楚圖案外,還有八種不同材質的馬尾巴刺激寶寶觸覺。

019  

另一個我非常喜歡的設計,布書上有兩條魔鬼氈,方便將布書繫在推車或搖椅上,完全不需擔心書掉到地上不衛生。

002  

 媽媽說,讀書會變漂亮有氣質,小薄荷我看看會不會變得書香氣息。

004 

妳看我好認真耶

007 

小薄荷很喜歡這本書,放在床上就會自己玩了~ 

 

008  

而且因為有書每頁都有不同馬尾巴,她的小胖手會好奇的抓著尾巴不放。   

003  

每隻馬都好可愛,別說是小孩,馬麻我看了都好喜歡 小薄荷看著看著還會翻頁的動作咧~~

006  

小妞最近很怕無聊,所以出門也將書綁在推車上~        

014 

 

每天翻它好多次也不會膩 

20  

對馬尾巴超級好奇的小薄荷~ 

017

搓搓布書發出沙沙的聲音

 012   

一歲前寶寶什麼東西都想往嘴放,我相當推薦這本馬兒尾巴拉拉書,色彩繽紛、安全又可以讓寶寶認識不同形狀的尾巴,如捲捲的尾巴、澎澎的尾巴、閃亮亮的尾巴、還是QQ的尾巴;看到小薄荷這麼愛馬兒布書馬麻我好開心~希望小薄荷可以跟爸比一樣當百萬小學妞

011 

 

Jellycat 馬兒尾巴拉拉書哪裡買

Song Baby のJoy

MallDJ

BOOKS 博客來

更多Jellycat 產品請見台灣粉絲團: JELLYCAT TAIWAN

arrow
arrow

    Sylvi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