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結束了四天三夜鐵腿的東京之旅~~昨晚一夜好眠,我終於有力氣整理照片了。

遊記拖越久會越懶得寫,我就先從最不用動腦筋的的戰利品分享吧! 戰利品全擺在床上拍照,我。也太會買了吧!(還有一些忘記拍) 除了左上方馬麻的保養品及拔拔的襯衫與T-Shirts,其餘全是小薄荷及幫朋友代買小童用品。

先來看網購篇吧! 有次跟童裝店老闆娘聊天才知道日本網購非常便利,上網直接下訂單、信用卡付款後,東西可以指定日期寄到飯店(一般店家 5000日圓免運) 第一天在新宿京王飯店check in 時,我的兩件包裹全都到了。回到房間立刻開箱~~(桌上紙箱就是我在panpantutu千趣會買的東西)  

33  

Panpantutu是用黑貓宅配,客服對外國人非常友善,貼心在包裹上寫我們入住日期請飯店留意,很推薦給大家喔!  

44  

[Panpantutu]
(線上型錄:http://www.panpantutu.com/ )

 

17  

再來就是價格親民且品質不錯的千趣會,他們家商品極多,有大人、小孩、孕婦、雜貨等,隨便買就可以花好幾千元!

這次網路下單就沒有上次順利,花了好久的時間才把所有要買的東西全部整理好請老公下單,結果因為我們留的電話是台灣手機,店家拒絕我們的訂單,老公看我太想買於是又重新開新帳號,這次改留飯店號碼總算成功!

[千趣會。Bellemaison] 
(線上型錄:http://dc.bellemaison.jp/dc/3122010a_/index.html )

 

15  

包裹裡附贈的千趣會三本型錄,如果看不懂日文,Google Translator 翻譯非常方便。

47  

出發前老公問我想逛哪裡? 我第一家點名的就是Hoppetta 專賣店,Hoppeta 東京店位於表參道不起眼小巷內 (離明治神宮走路還有近半小時)

 26

還好老公有先找地圖,不然可能會找不到。

10mois

東京都港区南青山5-7-23始弘ビル1階
火-土/12:00-20:00 日祝/12:00-19:00

  map (圖片來源:官網)

 

店內不知道是否能拍照? 所以我只有在外面拍,入門後第一眼有種說不出的舒服氛圍,會有想把整家搬回家的衝動。

24

櫥窗設計也很棒! 如果不是太想到Hoppetta 朝聖,我會比較建議馬麻直接在網路下訂寄到飯店比較快,畢竟東京很大能逛的地方很多,節省時間才能敗更多!(大誤)

ts8-10(圖片來源:官網)

[FLCELLE Inc。Hoppetta]
(線上型錄:http://shop.ficelle.co.jp/)

25

以下是我在Hoppetta 的戰利品啦! 在台灣賣到翻的防踢被我就不多作介紹,那是要送給好友。另外挖到春天的小外套,正50% off,還有小童芙蓉花座椅固定帶。   

DSC06949  

固定帶紅、紫、藍三色可選,身為紫色控的我當然買紫色啦。 

DSC06950  

以後外出用餐不用擔心沒有嬰兒椅。只要將扣環固定在大人用的椅子上就可以安裝。 

DSC06951  

也可以綁在媽媽的腰,方便餵飯喔~~~

352280px01_31213A  

瞧,小薄荷坐的可舒服咧 

27  

因為已經在panpantutu 及千趣會買太多衣服、襪子、學爬褲,接下去我比較克制啦! 只買了U牌夏天的洞洞衣、兩件短褲還有必需的嬰兒用品。 

16  

這件Mikihouse 短褲也是我得意戰利品之一, 打五折後價格非常美麗,期待小薄荷穿的樣子。 

46  

此行的重頭戲來了。阿卡將本舖!!!! 雖然尚未出發前有整理一些阿卡將必買的物品,但真正到了有時間限制 (趕著搭飛機)全忘了該買什麼,所以就見一個抓一個,就是馬麻們很推的電動牙刷、牙膏、潔牙糖、嬰兒學習湯匙、叉子、副食品便利包等...

[阿卡將。Akachan]
(線上型錄:http://shop.akachan.jp/shopping/c/c )

東京都墨田区錦糸2-2-1アルカキット錦糸町5F営業時間        10:00~21:00

3

聽說阿卡將的副食品包跟自己煮的一樣好吃,所以我又秒殺下抓了五包~

2

 

4

可愛日本製嬰兒髮飾,這類似款我曾經在台灣買過,不咬髮又效果好,但是價格卻是日幣當台幣賣! 一看到價格,我直接拿了五個!

5

回家後就幫小薄荷綁頭髮啦! 是不是超可愛咧~~

21   

23  

又幫小薄荷添了幾樣玩具新朋友

6

Toyroyal戚戚喳喳標籤玩具

7

 

8

  

10 

日本People 國產米做的固齒器 

  11_2

 

吃得真開心~~ 

照片 (3)  

寫到這裡忘了寫藥粧的戰利品了,我只買了休足時間、防蚊液、齒垢液、麵包超人蚊蟲叮咬止癢貼。

DSC06957

還是離不開幼兒產品,我真是個好媽媽!

48  

 齒垢液,寶寶吃飯可以噴一下及睡前也可以噴。

18

總算有媽媽的戰利品啦! Albion 滲透乳及化妝棉 (大葉高島屋、伊勢丹都有專櫃,化妝品沒有退稅,不過現在日圓降,還是比台灣便宜許多) 、 Jill Stuart 粉餅    

27_2  

三鷹美術館的龍貓冰箱磁鐵 

45  

總之日本是買小人跟媽媽物瞎拼的好所在,謝謝薄荷拔讓我買得很有成就感的走出東京~

1_1  

小薄荷粉,哈哈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Sylvi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