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吃詩特莉手工餅乾是在林莉,當時覺得口感太creamy,長輩應該不愛,但他家禮盒包裝質感真是沒話說,完全對了女生的味~ 陸續試吃小卡介紹一家高雄手工餅乾店「歐貝拉」、喜餅界的LV 「紅帽子」、「亞里莎」、新竹另一家手工餅乾店「安琪拉」還有X間連鎖店的喜餅,我和樹票選後一致認為「紅帽子」的確是最好吃。

想給親朋好友驚喜的我,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亞羅蔓洋果子」,樹又在新竹工作,送新竹喜餅應該最有意義! 於是利用週三到新竹教書殺去店裡,果然他們家餅乾每塊厚實且美味,再加上喜餅名字就叫「愛的禮物腦海中立刻有叮咚的感覺!不瞞大家,下訂前這家店我總共去三次,每回買不同口味的餅乾試吃,但百吃不膩! 給爸媽試吃後也認為不錯,而樹弟弟更是一口接一口,壓根忘記買回來最重要目的。

紅色外盒1.jpg 

禮盒有兩種顏色我們選下圖兩層暗紅色加紅色緞帶心型禮盒

 喜餅1 外盒1.jpg 

 上層可選水果塔或漢餅

馬卡龍1.jpg 

下圖為我們最後選的餅乾 (下層為手工餅乾、杏仁巧克力,上層為御露酥)。

喜餅 內盒1.jpg

當媽媽告訴我她朋友平常收到別家喜餅都送人,我們這盒不但沒送人還偷偷藏起來怕家人吃完,另一位朋友女兒也在想訂婚時要訂這家喜餅,及老爸朋友小孩搶著吃手工餅乾,還有。。。。今天有位識貨好友告訴我杏仁巧克力很香而且是一整顆沒有摻其他東西,我真的好開心! 感謝大家喜歡我精心挑選的喜餅~~

2010 dec 囍餅 0162.jpg 

老板娘似乎對媽媽印象深刻,樹歸還木盛及珠寶盒還送我們兩盒巧克力

2010 dec 囍餅 0052.jpg 

亞蘿蔓洋果子

TEL:(03)528-5637
ADDRESS:新竹市中正路68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亞蘿蔓洋果子 新竹
    全站熱搜

    Sylvi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