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jpg

一直覺的自己很幸運,因為Pixnet,認識幾位人美、心美的好朋友,河馬麻就是其中之一^^好久沒有聚聚了,相約在南港經貿園區頗有名氣小高玉鐵板燒/迴轉壽司餐廳。

小高玉店面還蠻低調的,對面是全家便利商店,要不是有導航,我應該會迷路。

50.JPG  

鐵板燒與迴轉壽司都在同一個店面裡,客人可以同時享用兩種味蕾。

54.JPG

週間中午生意非常好,感覺客人都是附近的上班族,還好我們有事先訂位,等吃到一半的時候,竟然已經全客滿了。

60.JPG  

56.JPG

這裡的商業午餐包含的餐點如下:

 

52.JPG  

我們各點一份海陸及松阪豬。

55.JPG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帶孩子的關係!?我們沒被安排在鐵板區,而是獨立的座位。

57.JPG

首先上桌的是沙拉,多兒滾好捧場蕃茄,連續吃了好幾顆喔! 

58.JPG 

接著是牛尾清湯,味道還不錯,口味偏鹹。

59.JPG

再來是主廚前菜:鮮蝦+鱈魚

蝦子已經貼心的剝好殼,蝦肉結實好吃,新鮮度不錯,旁邊有附醬汁,不過蝦子本身調理後的味道就蠻重了,我沒有沾醬汁。鱈魚也不錯吃。

62.JPG

多兒滾好認真的吃魚,兩個大人在一旁分享美食,聊得很開心~

63.JPG

接著送上主菜是紐西蘭菲力+大蝦,我點五分熟,吃起來很軟嫩,沾一點點胡椒粉也不錯,旁邊焦香的大蒜跟菲力也挺搭的,而沒有添加太多的大蝦口感緊實Q彈,好食!

 64.JPG

滾兒麻點的松阪豬,厚度有點單薄,口給吃起來還蠻Q的。 

66.JPG  

在高樂吃與其他鐵板燒最不一樣的附菜很特別,我點握壽司,分別是竹夾魚、花壽司、豆皮壽司三種,竹筴魚肉新鮮到不行,完全沒有竹筴魚的腥味, 非常好吃!!! 

68.JPG

多兒滾麻點的廣島燒。

69.JPG

一看到廣島燒等不及媽咪幫她切塊的滾兒

70.JPG

看到酸又香甜的奇異果汁超級興奮。 

 71.JPG   

午餐我們就在嘻嘻哈哈的笑聲中度過。

72.JPG

 

謝謝多ㄦ滾媽咪跟我在阿卡將連線~

61.JPG  

飯後咖啡,這道應該是當日最普通的一道... 

73.JPG  

整體用餐下來,我覺得高樂鐵板燒不是說不好吃,但價位稍高,應該是區域或我期待太大!? 還有南港經貿園區未來應該蠻有成為下一個信義區商圈,希望停車問題能改善(居然附近兩個收費停車場都全滿),不然一定會影響消費者前來的動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樂鐵板燒 小高玉 南港
    全站熱搜

    Sylvi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