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確定婚期及飯店後,接下來就是女生最期待的婚紗!

2010 June IPHONE 007.jpg 

Photo credit by Todd Hunter Mcgaw

我問了樹對婚紗的想法,他很爽快說你喜歡最重要。接下來依序列出自己重視的項目: 1.攝影、2.服務、3. 禮服、4. 造型。

 一開始就打定主意,不想拍制式化的婚紗照 (就是甚麼都拍得很清楚),先前看過週遭朋友婚紗照,還有網站搜尋,心裡有幾個名單。最早喜歡青樺攝影、Julia新婚情報 (Peter的攝影、禮服是強項)、蘇菲亞麗緻 (攝影師王里,樹喜歡他的意境風),西敏 (價格不錯,白紗美)、叔康工作室 (林莉首席攝影師,走冷色調,造型是由叔康的老婆米嘉負責,許多明星 (周慧敏、侯佩岑)的造型師,但我倆工作都忙,沒有包套實在不方便、Lisa (麻吉的婚紗店,禮服美,價格透明),最後一家是 華德培婚禮 (七月到北海道玩,順道拍婚紗,好像也不錯)。 

某天晚上,先約Julia Wedding News,請媽媽陪我一道去,業務拿出各攝影師相本給我們看,看來老半天我還是最喜歡Peter的風格 (徐福到台南後,Peter現在是Julia的王牌,需加價10000),接著業務帶我們去樓上看婚紗、晚禮服,Julia 的禮服水晶全是用Swarovski,伴娘及花童的禮服和新娘是整個系列,聽起來好吸引人,接下來介紹包套內容,價格果然很高貴,不過業務很爽快答應要給 $10000禮卷還有贈送的東西。 但樹當天沒在現場,於是先往口袋名單的下一家「蘇菲亞麗緻」。

「蘇菲亞麗緻」如同網路上所說,生意好到很嚇人,整個店面到晚上九點多還是人聲鼎沸,連媽媽都說現在年輕人很捨得喔!  業務小榆是位很活潑的女生,當她說告訴我們的年紀時,我實在不敢相信,因為看起來超年輕! 而禮服區簡直像是菜市場,比較之下我比較喜歡JuliaWedding News的典雅風格,包套大致內容和大同小異,價格稍低,看完這兩家名店,其實我並沒有很心動,也許是攝影風格都不是我的菜吧!

 

週末又約了兩家婚紗華德培婚禮股份有限公司和Lisa。吃飽後,離華德、Lisa 的預約時間還有空檔,樹問我有沒有其他想看的婚紗店? 我突然想到叔康的娘家「林莉」立刻預約。

 

到達林莉時,店裡沒有很多客人,Lisa和Maggie一起為我們作介紹,請我們吃最近很紅 AUNT STELLA'S手工餅乾。不同於前兩家店只是讓我翻相本,Maggie仔細介紹每位攝影師的風格,有我喜歡叔康 (需加價15000)、小陳 (加價5000)及育嘉的攝影風格,而我們的婚宴平面紀錄會請叔康,所以在小陳(注重兩人間互動,構圖較像電影畫面)及育嘉 (畫面乾淨,偏重人像)做訣擇。

如同前兩家,也是把我們帶到禮服區介紹禮服,拿了十幾件白紗及晚禮服,仔細介紹每一件特色,接著問我要不要試穿? 哇~前兩家沒有主動問我! 我試穿第一件白紗是簡約典雅的設計,第二套白紗是最近流行長擺白紗,樹說很有氣勢,再來是斜肩式寶藍色晚禮服。

接著又回到門市再看一次攝影師風格,敲定小陳,至於造型我最不擔心,因為林莉是以造型起家。坐了一下午,最後選擇當初沒有在口袋名單中的林莉婚紗,因為各方面直覺是它,最開心的是婚禮時我可以穿全新設計白紗,保證第一次!! (老媽聽到時比我更high,跟老爸滴沽一下~~)

由於攝影師檔期很滿,最快拍照日期是八月初(想到就覺得好熱),希望我們的婚紗照,無論幾年後再看都有滿滿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