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7523_10150702897195046_623420045_19549278_2071510_n.jpg  

(傳說右腳在米蘭艾曼紐二世廣場的公牛重要部位轉三圈許願會成真)

最早計畫去義大利時要來個蜜月寶寶~但計劃趕不上變化,三月底發現牙齒出問題,礙於幾年前不愉快經驗,這次找牙醫格外謹慎,光選醫生花了近兩個月才決定,當醫生告訴我治療需半年,期間會打麻藥還有照X光,最好先不要懷孕! 我心裡os 哇哩勒,生小孩計畫不就要延後了嗎? 老公安慰我: 沒有關係,該來的總是會來就順其自然吧!

 說起來輕鬆當每周回公婆家吃飯,他們總是不斷暗示,公婆家長輩們的關切,還有好多朋友因工作壓力須人工受孕,無形中壓力越來越大,有天我不經意問老公不然我們也去人工受孕,生雙胞胎一次解決好嗎?,老公說我傻呼呼,回家老弟也說: 姐,妳瘋了嗎,妳知道那有多辛苦嗎?

當牙醫 9/30 告訴我可以準備懷孕時,走回停車場時我竟然開心的哭了!!!

一切就像老公所說,該來的總會來,10/27 下課後我發現傳說中的兩條線, 原以為第一支驗孕棒不準,再買了一支結果也是一樣,我心想不會吧!一試就成功,之前我窮擔心甚麼麻~

004.JPG      

 

當晚老公立刻幫我預約附近東元醫院夜間門診,我們興奮的一直盯著螢幕,不過寶寶還太小看不到 (準爸爸很興奮將當天實況以圖記錄下來),醫生開了 兩個星期的葉酸,叮嚀我多休息, 這個階段要小心保護,三個星期後回診再看是否子宮外孕? (天阿,心裡開始擔心起來。。)

 

000.JPG   

懷孕5W】發現新生命

隔周五在台北家附近婦產科檢查,這次看到胚胎嚕~  灑花~~~~他還好小,只有0.88cm   

 005.JPG

 

【Note】媽媽5-6週身體症狀: 容易累嗜睡,常打隔,肚子很容易餓也很容易飽, 胃脹,只能吃清淡食物,愛吃粥,胃不舒服時喜歡喝養樂多!

 

 【懷孕8W】寶寶有心跳囉~

家人都希望我在大醫院生產,最後我決定台北臺大醫院 (也是我的出生醫院呦),醫生有耐心也很仔細,他主張營養直接從食物攝取最好,不需要吃任何的營養食品,今天照超音波看到寶寶的心跳一閃一閃~有心跳代表一個生命的開始,好神奇我的身體裡面有兩個心跳,於是拿到一本偉大的媽媽手冊~超興奮也很期待,謝謝上天給我們最棒的結婚週年禮物!

 

 001.JPG 

 

003.JPG   

 【NOTE】媽媽7-9周身體症狀: 喜歡喝溫水,打隔改善些,時常感覺想小便,早上剛起床時有時會乾噁,孕吐狀況不嚴重,聞到油漆味、香氛味會想吐,開始只擦無味乳液,口味改變,喜歡吃泰國料理!

寶寶叫小薄荷,因為我喜歡小提琴家Mintz,他的英文First Name發音和薄荷 (Mint) 很像,爸比將baby取名小薄荷

聽說明年月子中心搶翻天,確定懷孕後我們馬上預約參觀新竹沁月、台北金山 俐緻、 彌月房產後護理之家(信義店、八德本店),之後再分享參觀心得喔!  

爸比與媽咪會一直呵護你保護你,小薄荷要乖乖在媽媽肚子裡長大,當個健康好寶寶喔! 

延伸閱讀【2011飛去旅行】時尚又復古之城《米蘭》 


 

最後是好孕棉分享大會! 可能有人會問什麼是好孕棉? 已經懷孕超過三個月的媽咪在懷孕前已開封但沒用完的的棉綿都可以稱為好孕棉,所以想懷孕的朋友都可以留言並留下住址跟我索取喔! 數量不多,索取完為止

好孕棉使用方法:

之前以為好孕棉一定要在MC使用,後來才知道有好孕棉可以隨身攜帶放包包裡或是壓在枕頭底下。

( 12/31 9:40pm 更新: 好孕棉索取完畢: 笨蛋多多、youbear、Hsiung Chi-Pan、慧宜
、ivy9917、vivi、Sabrina wen、鐿潔、慧齡、 琇媚) 
1/4 (Wed)已全部寄出

 

祝大家好孕連連,不過生小孩這種事當然不是只靠沾沾喜氣就可以成,大家還是要各自努力呦!

 

2012 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vi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