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93  

228 Long weekend 讀了陳祺勳《個人意見之品味教學》寫了一篇關於婚紗文章,有幾點我非常認同,挑婚紗的第一個原則,簡單&經典;建議大家避免小皇冠,如果搭配上太繁復的配件(皇冠、頭紗、項鍊及耳環),穿上白紗後會看起來像白色聖誕樹;另一個比喻也很絕~二十年後我看到這張照片會想死嗎?

DSCN17721.JPG

 

婚紗店包套內容大同小異,而林莉攝影與禮服最符合我喜歡的風格,當然服務也非常重要,畢竟婚紗是眾多婚禮廠商接觸時間最長,第一次與業務Maggie接觸 ,她熱心的態度讓我印象深刻,也因為這樣開啟了我與林莉好多個月合作關係。過程與Maggie溝通大都以e-mail連繫,每次預約日前晚她也會主動聯繫  (一直覺得Maggie有點像侯昌明老婆曾亞蘭^^),而我最推的禮祕Cathy 很快就可以抓到我喜歡的感覺,完全給我最中肯的禮服建議,真心希望大好人 Cathy可以很快升超級業務~~

 

另一位婚禮顧問 Alena 也是位大好人呦~

 

DSCN19521.JPG 

 

選擇林莉的新娘多數是因為自然的攝影風格, 我不喜歡像魁儡娃娃般的婚紗照, 小陳認真盡責,沿途會不時研究我們整理的資料,一路邊拍邊玩拍出想要的感覺,最厲害的是能捕捉到新人間的自然情感流動。

 

IMG_0495.jpg 

網路上林莉最常被討論是禮服不夠優,我個人認為拍照禮服確實重複性偏高,但穿現場禮服風格典雅大方又不失設計感,珠工、縫製、材質都不錯,賓客及新祕都覺得好看,其實並不一定要選加價禮服,有些未加價的禮服也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最近他們已開始設計華麗風格禮服,相信未來禮服選擇性會越來越大。

 

DSCN173612.JPG 

1000  

1001 

 

根據自己接觸的經驗,林莉並不會因為一次付清服務減分現象,挑片時也不會有人在旁 push加挑,每到週末生意非常好,建議新人weekdays去比較有充裕的時間, Package 選有新款+組數多的,雖然價格一開始會較高,但除了加洗六張電子檔外,其餘我們沒有其他大筆的支出,整體來說我會推薦《林莉工作坊》給朋友。

 

 分享完整版婚紗MV

  

 背景音樂: Martina McBride et Jim Brickman- Valentine

 

  

背景音樂: Olivia Ong: "You & Me"

包套內容:

攝影師:小陳  

造型師: 玉婷 ( 造型師跟拍需額外收費$6000~8000,我七月底拍攝外景沒有請造型師跟拍,基本上很ok,助理會幫忙補妝)

禮秘: Cathy

包套30組 (一次付清贈6組)

送30"大相框  + 簽名綢X2 +18吋相本+ 12吋娘家本、玲瓏本、底片光碟、桌上框*2、謝卡七組、親友卡12張+ 底片CD光碟

拍照五套

結婚三套 白紗+禮服X2  (含全新白紗一件)

訂婚二套

伴娘三套

女花童X2  媽媽裝X1

謝卡送七組,共700張

森林花苑捧花、胸花X6(新人及主婚人X4)、結婚禮盒 (手把花24朵、車綵1個...該有的都有)

延伸閱讀: 挑婚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林莉 Linli
    全站熱搜

    Sylvi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