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JPG (主廚料理ing)

 

學姊剛嫁到竹北,好幾年沒見到她相約一起吃午餐,學姊推薦很久沒有嗑的鐵板燒,這家店位於高鐵站附近,店面大概只有20個位子,附近沒甚麼商家停車非常方便,他們以法式套餐供應,包括沙拉麵包、開胃菜 、湯品、霸王蝦佐海鮮魚、主餐、炒時蔬、甜點,主餐有九種選擇,價格 $ 390~550 (加一成) 超級划算。

 

法國麵包先在鐵板上微烤,麵包表皮酥酥脆脆,上頭醬料有番茄、洋蔥等,吃起來口感酸酸甜甜,湯品是蕃茄牛肉湯,喝起來很順口,不過我忘記拍照了。

 

203.JPG

 

開胃菜蘆筍與干貝,擺盤後淋上酒醋,原先我以為會油膩,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好吃。

 

204.JPG  

 

適合夏天的清爽和風沙拉

 

205.JPG  

 

吃不飽的人,可以來碗魩仔魚炒蛋,鹹鹹的口感非常下飯

 

202.JPG

 

 

206.JPG  

 

不久後,海鮮準備要上桌囉~~

201.JPG  

 

霸王蝦與深海魚,原以為這是主餐,其實這只是餐前一道菜,彈牙多汁的肉質,讓人食指大動,真可惜只有一尾。。

 

207.JPG  

 

我的主菜紐西蘭帶骨牛小排,肉質軟嫩,吃原味就非常好吃,壓根忘記Share 學姊

 

208.JPG  

 

接著廚師又在我們鐵板上煎許多人推薦的脆皮雞腿,油水吱吱作響,好期待。

 

209.JPG  

 

脆皮雞腿整塊先去骨沾粉下去煎,吃起來外層金黃酥脆但內層仍保持著肉質鮮嫩~

 

210.JPG  

 

吃到這道dish我已經飽到翻掉,完全吃不下了。。

211.JPG  

 

飯後甜點是現做的法式捲,裡面包著紅豆餡,內餡包成一條狀接著把餅皮捲起來再切塊

 

212.jpg  

 

吃完主餐後服務生會帶至二樓吃甜點、喝飲料 (請問這鐵板燒規矩是從夏慕尼開始的嗎?),想要坐靠窗的沙發椅可得早點上二樓,紅豆捲吃起來不會太甜,搭配咖啡剛剛好。

 

213.JPG   

 

我最近常跟老公碎碎念新竹物價高,東西貴又不好吃,總算讓我找到一家CP值超高的餐廳,以後朋友來新竹玩可以帶他們來品嘗一下,不過假日一位難求,記得要先訂位喔!

 

BYE~~

 

上品苑鐵板燒

地址:竹縣竹北市興隆路三段331號(總店)

電話:            (03)6673524      (總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北上品苑鐵板燒
    全站熱搜

    Sylvi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