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9.JPG  

 

上回去晶華酒店柏麗廳時發現B2 開了一家明亮的甜點店,仔細一瞧原來就是今年剛在巴黎獲得「年度最優秀甜點大師」的青木定治 (Sadaharu AOKI) 在台北開的第二家分店;除了提供季節限定蛋糕、甜點麵包、手工餅乾、馬卡龍、各式時尚巧克力及沙龍特餐外,還全天候提供熱食、輕食、精緻下午茶套餐,主菜搭配咖啡或茶價位NT360~380間。

  

介紹Aoki之前先插播Sylvia 八月份戰利品之一,話說某天在網路上看到 8/12-8/31  Agnès b. CAFÉ L.P.G. 限量馬克杯活動,每天上午 11 點或晚上 7 點至《agnès b. café L.P.G. 新光三越南西店》消費飲品,前 30 名的朋友可免費獲贈限量新光三越南西專屬版馬克杯一個。平常最懶得排隊的Sylvia暑假閒著揪好友妹妹一起去,當天9:45到達南西店,現場的朋友告訴我是第30位,聽前面的人閒聊上午七點就來排隊,心裡暗自高興我~會~不~會~太LUCKY!!! 有好友陪伴哈拉,呼嚕呼嚕一個小時很快就過了,點杯咖啡後順利拿到馬克杯。
 
 

305.JPG  

 

接著來到離南西店不遠的 Sadaharu AOKI Paris 晶華店用午餐,裝潢採用白色系,看起來乾淨明亮,平日中午客人不多,置身在沙龍茶館裡非常輕鬆自在。

 

304.JPG

 

店內禁止拍照,我從用餐區拍甜點/蛋糕區漂亮的陳列,我想每位女人應該都很難抗拒吧。

 

010.JPG

 

牆角及牆上掛的畫都有AOKI招牌-馬卡龍,超可愛!

 

012.JPG

 

308.JPG

 

隨意坐下後先來Agnès b. CAFÉ 夢幻馬克杯開箱文~~~黑色禮盒非常有質感

 

306.JPG  

 

杯子正面 Agnès b. CAFÉ Logo

 

301.JPG  

 

背面像九宮格巧克力圖樣,我終於了解為什麼有那麼多人瘋狂收集馬克杯!!!

302.JPG  

 

好友點的沙龍簡餐E 今日義大利麵搭配茶或咖啡 NT380,八月份是蘑菇青醬義大利麵,聞起來香氣四溢~~~  

 

303.JPG

 

沙龍簡餐C 法式蘑菇鹹派 NT360,鹹派外皮很香很酥,內層蛋及蘑菇香滑柔軟,搭配油醋生菜味道很好。

 

300.JPG  

 

紅茶,這杯味道一般。

 

307.JPG  

 

昨天爸媽請C小姐在晶華吃午餐,大人離開後我提議到 Aoki享用下午茶,阿哈,大家都在上班,我們卻能悠閒在這享受下午茶,這就是當老師有寒暑假的好處嗎?

 

 003_1.JPG  (請原諒我的臉很腫,因前天牙齒剛動大手術,星期五還得去牙醫那報到)

 

我與C小姐分享DM上一道甜點-抹茶百匯 NT340,層次豐富,兩人點用份量剛剛好。  

 

011_1.JPG  

 

C小姐拿著湯匙卻不知道該怎麼下手,最後是用手先把杯子上的可可薄片脆餅剝碎丟進杯子裡,然後跟杯子裡的抹茶冰、紅豆、巧克力冰、餅乾、巧克力奶油一起亂吃一通

 

006.JPG  

 

我點的抹茶卡布其諾,味道很濃郁,推薦~~

 

007.JPG  

 

以上是AOKI 兩次食記,報告完畢!!! 前幾天才與麻吉Ann 閒聊我暑假過的很超過,好吧! 這餐算是為2011年暑假畫上完美的句點 (愛吃藉口一堆), 雖然AOKI 消費不便宜,但不論是用餐環境或食物美味度都不錯,C小姐也說工作空檔想吃點東西時這裡是好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木定治 AOKI
    全站熱搜

    Sylvi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