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後我的懶人病完全發作,雖然常在外面吃飯,但現在連拍照都懶,更別說是寫文章了; 周末赫然發現12初生日文還在草稿箱,趁著今天精神好趕緊補文。

022.JPG  

話說生日前我娘就說要請我吃大餐, 難得吃好料然要選肖想很久很久很久的A-Cut嚕!

 

006.JPG  (紅酒區,可惜家人很少喝酒,我這孕婦更不能喝酒,不然聽說他們紅酒很棒!)

 

最近流行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廚師們工作情形。

005.JPG  

 

搭配牛排的四種鹽,法國鹽之花、西班牙辣燻鹽、喜瑪拉雅玫瑰鹽、夏威夷竹葉鹽

007.JPG  

廚師用心做Baby Green Salad

009.JPG  

 

是不是光看就流口水咧~~

 

010.JPG  

 無限享用附餐麵包,外皮酥脆內層酥軟超級好吃! 我們續了兩次喔~~

000.JPG  

 

前菜:煎烤大明蝦

 

001.JPG  

 

又肥又大生蠔,不需加任何醬汁也完全沒有腥味~~~

 

002.JPG  

 

003.JPG  

法式洋蔥湯,湯碗上有一層微焦焗烤cheese,是用莫札瑞拉、巴馬乾酪以及Gruyere乾酪三種起司混合烤成的,三種起司混合後味道非常濃郁,推!!  

004.JPG 

這時候我應該是懷孕8週左右,整天很累想睡,勉強擠出笑容,還是精神很差@@

 

012.JPG  

兩人份16盎斯安格斯肋眼牛排來啦!!三個人吃剛剛好! 不知道是不是肚子太餓,我覺得這是我吃過最最最好吃的牛排!!看起來外皮似乎微焦,但5分熟的肉質鮮嫩又多汁
老媽覺得比茹絲癸還好吃!配菜的大蒜也是用整顆大蒜烘烤而成,烤的綿密又非常的香,老公說這款大蒜比維多利亞 Prime 168 美味!!

 

011.JPG  

 

餐廳貼心送上巧克力布朗尼生日蛋糕! 甜卻不膩,呼嚕呼嚕一下就吃光了~~

 

015.JPG  

 

My Joyful Birthday!! 好滿足阿~~~

 

013.JPG  

 

 

套餐甜點香橙舒芙蕾

 

016.JPG  

 

熱騰騰的舒芺蕾蛋糕淋上香橙醬,酸酸甜甜,幾乎像是泡泡在嘴裡化開,超級好吃!!
 

017.JPG  

焦糖布丁搭配覆盆子冰沙

  

019.JPG  

 

最後送上水果軟糖(橘色是草莓薄荷紅色是紅石榴) 

021.JPG  

 

最後來杯卡布其若作結尾,再來個A-cut PK Prime 168 ,A-CUT勝!!! 不知道是不是當天肚子太餓關係? 唯一一點那兒燈光好暗,非常適合熱戀情侶約會呦。

 

020.JPG  

雖然又老了一歲,但是覺得自己好幸福!尤其懷孕後更能體會一句話~養兒方知父母恩,真的好愛好愛我最親愛的家人們!!謝謝媽媽還有老公幫我慶祝生日,啾

 

014.JPG

 

IMG_2840.GIF  我寫的關於牛排的食記

祝小薄荷拔生日快樂@ 新竹國賓 A Cut Steakhouse

 

維多利亞酒店 NO168 PRIME STEAKHOUSE

西華Toscana 乾式熟成牛排

味蕾的義大利旅行第一樂章

【龍年歡喜】新春婆家娘家一親。法樂琪沙拉吧(忠孝復興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賓大飯店 A-Cut Steak House
    全站熱搜

    Sylvia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